Reside

《‘盛世’》


大概是几个小故事组成了一个大故事,简单的说就是几个支线故事合成一个主线故事(大概会有联系)



不过这个简介你小故事没写完,想到应该还会再写,emmm,有什么提议的可以给我说,其实我也想不出什么好故事:)


不过更新随缘就好,因为我们一上课就是连着几个星期,更新的话,我们的学习平板上可以建文档。不过应该也不会写好多,毕竟时间紧。


(本人初中,文笔不好别介意)


so,有建议的可以给提一下,其实我觉得你们可以给我想一个名字,这个名字我觉得不太好。emmmm



又开新坑了真开心



一定不会坑的相信我



才没有心虚



今天我们放假了,恍恍惚惚(ಡωಡ)hiahiahia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