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ide

all火 白玫瑰 (主赤火)

我尊敬你,纯洁与高贵。


我的心因你融化。


all火文 ooc依旧属于我


时隔两年后,又想起了这篇文,其实两年前写的时候就在纠结要不要写成赤火,算是出于一点私心吧,还是想写成赤火

注:麻里奈不是火火真正的订婚人呦!第二章应该就会揭晓的啦~


自己加了俩个角色


①火神斯林 22岁 大哥 职业:法医(早就已经拿到毕业证书,学位:博士)


②火神穆勒 19岁 二哥 职业:酒吧调酒师(学生,正在读硕士)


注:火火家是黑白两道通杀,so……


火火以可以掌管家族企业,在校期间也会工作欧~


火火的哥哥是弟控(因为火火小时候很可爱,常常遭到变态,所以火火长大后都没放松)


第一章:

“各位乘客,您乘坐的118号飞机即将起飞,请迅速登机,祝您旅途愉快”(别管他,正式的我懒的写)


      “啊,终于回来了”机场内一名有着火红头发的男子大声说道,其他人都看过来但没人敢说话。男子有着190的身高,耀眼的红发和一双火红的眼睛配着那双分叉眉显得凶神恶煞。他正是我们刚回国的男主――火神大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火火,在这里,我在这!!”一道声音响起,那男子有着和火神一样的红色头发,只不过他是长发,然而他的眼睛并不是耀眼的红色,而是墨绿色(这搭配有点怪怪的)。而他的身边站着一位男子,那男子着墨色的头发和眼睛,一身黑西服衬得他更加修长,但却没有让人感觉到柔弱,他的声音清冷到,说道:“别那么激动,淡定一点,你的礼数呢”红色长发的男子一下就安静了下来,但眼神里的激动以及掩饰不了。“阿是大哥和二哥,好久不见,的说”

      他们便是火神的哥哥。

“哈哈哈,火火你的敬语还是那样呀”长发男子笑道。“嘛,改不了吗,我又不经常在日本”“好了,别在这里说了,先回家吧”身着西装的男子说道。“对,先回家,我可是准备了很多好吃的,我们那么久没见好好聊一下吧”长发男子激动地说。机场外停着一辆车,车上下来一个人给他们打开了门。(记住他,他最期有很大的作用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刚进门,便传来一道女声:“宝贝火火,好久不见,想我没”眼前出现的是一位黑发女子,她身着西装(女士),脚踩一双高跟鞋,一双黑丝袜显得她的腿更长,黑色长发披散在肩头,戴着金色眼镜,一副女强人风范。

    阿,差点忘了她。


大哥火神斯林想到。“火火,来介绍一下,她就是你的未婚妻――井上麻里奈”火神斯林说。“什么!?未婚妻?!”火神大我瞪大了眼睛,满脸的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他们也不管火神的惊讶,就这样走进了房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火神,我是你的未婚妻兼井上集团的继承人――井上麻里奈,好久不见了火火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Dirge





嘛,花了十分钟乱码了一点码了一点




快开学了,所以要把Lf删了(* ̄m ̄)


嘛,就这样吧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